欢迎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18-02-05 】

曹政才 赖一楠


2018131日,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承办、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协办。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中国电子学会、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浙江大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重点讨论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方案细则及比赛会务相关事宜。丁汉院士对竞赛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专家对具体比赛项目、任务说明与规则、参赛申请和打分细则等相关内容做了细致性的讨论,形成了最终的比赛方案和细则,为共融机器人挑战赛成功举办奠定了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