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2018年度项目会议评审暨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0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2018年度项目评审暨研讨会于2018年8月3-4日在哈尔滨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常务副主任黎明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在讲话指出,基金委通过组织实施“共融机器人”重大研究计划,鼓励多学科交叉,取得以共融为特征的引领性研究成果,为我国机器人技术和产业取得源头创新成果提供科学支撑。

本年度重大研究计划共接收重点支持项目申请24项,培育项目申请68项。专家评审组认真审阅申请书和函评意见,听取相关负责人答辩,秉承择优支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项目进行评审。经投票表决,建议资助重点支持项目6项、培育项目12项。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成员、特邀专家及秘书组成员围绕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后续资助计划和工作重点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信息科学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