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4 】

201891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创新研究院承办。重大研究计划指导专家组、管理工作组和秘书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重大研究计划2019年度项目指南和后续工作计划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丁汉院士、杨学军院士、张建伟院士、黎明常务副主任等专家领导对项目指南的具体修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讨论,专家们确定了2019年度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的具体资助方向;同时建议启动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