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第二次专家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19-03-27 】

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第二次专家会议3月14日在京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协办。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中国电子学会以及挑战赛专家组相关人员参会讨论。

会议重点讨论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的任务细节、评分标准、参赛流程、奖项设置、国际赛队邀请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等内容,最终形成了比赛方案和细则,近期将在官网上公布。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共融机器人挑战赛的下一步筹备工作明确了方向,并为挑战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