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征集候选人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31 】

第五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即日起开始征集候选人。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由华中科技大学熊有伦院士于2018年捐资设立,用以奖励在机器人及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学者。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每年评审1次,每次评选03名,2022年度奖金为人民币贰万元/人(税前)。获奖人当年可优先申请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在202211日应未满40周岁。


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需由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并提交推荐材料,申报包括:候选人专家推荐表(原件,2份)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原件,1份)及必要的附件(候选人基本情况表所列代表性成果及其它重要证明文件复印件,1套)。上述推荐材料须在推荐截止日前寄送至熊有伦智湖奖励基金理事会秘书处,同时,一并发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邮件请注明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申报字样。


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不接受自荐。


推荐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831日,邮寄材料以邮戳为准。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制造大楼 东楼B203,收件人:曾欢(18971065971)。

Emailzenghuan@hust.edu.cn


熊有伦智湖奖励基金理事会

2022731


附:历届奖励情况

第一届(2018年)获奖人:

刘连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王启宁(北京大学)

陈根良(上海交通大学)


第二届(2019年)获奖人:

亮(哈尔滨工业大学)

江晓玲(浙江理工大学)

夏泽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第三届(2020年)获奖人:

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谢福贵(清华大学)

伟(山东大学)


第四届(2021年)获奖人:

涛(天津大学)

徐天添(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赵慧婵(清华大学)


附件:

1. 2022年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评奖细则

2. 熊有伦智湖奖-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基本情况表

3. 熊有伦智湖奖-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