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中科技大学网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重大研究计划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专栏 > 正文

关于2021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 第二阶段比赛竞赛规程调整的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4 】

为便于参赛赛队充分备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所有参赛选手、嘉宾和各界朋友的安全, “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第二阶段比赛竞赛规程将有所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赛事内容

1.协作机器人组

1)协作双臂赛项

2)协作双机赛项

2.康复机器人组

1)动力上肢赛项

2)动力下肢赛项

3动力外骨骼赛项

具体赛事内容及参赛要求请下载并参考附件:赛事说明。

二、比赛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930

2.报名“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共融机器人挑战赛”第二阶段需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表设计摘要其他辅助资料,报名资料请提交至赛事负责人邮箱(ciewuqinlei@163.com)。相关要求如下:

1)报名信息表

2)设计摘要

所有参赛团队需要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不超过两页的参赛机器人设计摘要。摘要中,参赛团队需针对任务要求简要说明其算法设计理念、技术要点、难点突破、创新技术点等内容。

3)其他辅助报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视频、照片,总体不超过100M

3.说明:各参赛团队在报名截止前,均可在邮件中更新赛队信息,包括赛队名称、参与学校、赛队成员、指导老师等,1120后相关信息将不再接受更改,该信息即获奖证书所显示信息。

三、比赛时间

(一)第一轮(设计摘要答辩)

比赛时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线上

(二)第二轮(总决赛)

比赛时间:12月初

比赛地点: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比赛场地,场地信息请实时关注大赛官网更新。

四、报名方式

具体报名要求请参考附件:参赛说明,或咨询赛事联系人。

联系人:吴沁蕾

联系电话: 010-68600682;010-68283457

:  wrcc_office@163.com

ciewuqinlei@163.com

wuqinlei@cie-info.org.cn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

重大研究计划共融机器人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指导专家组

“2021年世界机器人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219